shuntianren

林州顺天人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致力于生产塑料软包装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药品包装为龙头项目,拥有独立的药品包装生产区,GMP标准化生产车间,并取得国家药品食品监督局颁发的(I类)药品包装材料和容器注册证书,专业生产各类塑料复合包装。

公司配备了国内先进水平的电脑高速凹版彩色印刷机、高速干式复合机、高速制袋机、分切机、吹塑机等自动化生产线。年产各类复合膜3000余吨,复合袋近两亿条。

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的企业理念,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检测体系,拥有独立的质检机构和专业的研创技术人才,配置了气相色谱仪、摩擦系数仪、电子拉力机、热封仪、透湿透氧仪、生化培养箱、霉菌培养箱等专项分析检测设备,为研发提供了精准参数,同时也为公司的产品质量提供了技术保障。

经过十三年的发展,公司以客户满意度赢站于市场,被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评为“河南省包装50强企业”、“河南省包装行业四星级企业”。

林州顺天人包装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恭祝神州十一号飞船顺利返回


 

    据央视报道,北京时间11月18日14时03分,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内蒙古中部预定区域成功着陆,执行飞行任务的航天员景海鹏、陈冬身体状态良好。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有关负责人表示,天宫二号与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行任务圆满成功!

想必大家都很好奇两位航天员在太空中的工作都有哪些,顺天人小编带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  

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于9月15日发射升空,神舟十一号则在10月17日成功升空,将景海鹏、陈冬两名航天员送入太空。

  10月19日,神舟十一号与天宫二号对接环接触,在顺利完成一系列技术动作后,两个飞行器形成组合体,航天员也成功进入天宫二号。

  10月20日,航天员开展太空养蚕实验,完成首次太空跑台训练以及在轨眼手协调、听力等身体机能的测试。同一天,天宫神舟组合体由倒飞状态转为正飞。

  10月21日,两名航天员进行在轨脑力负荷、在轨情绪特征研究等实验和测试。

  10月22日,航天员通过笔记本电脑收发邮件、实时下传实验数据。

  10月24日,景海鹏50岁生日,接受了工作人员来自地球的祝福。当日,天宫神舟组合体首张合影图像传回到地面。

  11月17日,景海鹏和陈冬将开始进行撤离天宫二号的准备工作,并进入神舟飞船,之后将返回地面。

  太空不像地球,大家是不是觉得航天员的太空生活很乏味呢?其实不然。

  11月4日,景海鹏介绍了他们在太空上的伙食,包括6大类近100种食品。据景海鹏介绍,科研人员在前期制定食谱时,还征求过他们的意见,所以这次带上来的食品,本身就都是自己和陈冬爱吃的,不仅不会感到单调,甚至还可以“挑挑食”。除了一日三餐,航天员还有许多点心和夜宵来补充能量。不仅有充足的水,还有各种饮料,还可以自己动手泡茶喝。讲到这里,顺天人小编都要流口水了,其实,还不止这些呢。

    天宫二号还装备了跑步机、动感单车、拉力器等健身器材,简直就是一个微型健身房嘛。据陈冬介绍,在太空上蹬自行车的感觉和地球上不一样,有点像是躺着蹬的感觉,使不上劲,挺消耗体力的。两位航天员刚开始使用跑步机时,都跑不起来。直到第三天,景海鹏终于跑起来了,还一下子跑了一小时,看来是适应了就好了。

了解了航天员在太空中的生活、工作,大家是不是感觉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枯燥呢?我们的神舟十一号飞船已经顺利返回,小编代表林州顺天人包装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恭祝神州十一号飞船顺利返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