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ntianren

林州顺天人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致力于生产塑料软包装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药品包装为龙头项目,拥有独立的药品包装生产区,GMP标准化生产车间,并取得国家药品食品监督局颁发的(I类)药品包装材料和容器注册证书,专业生产各类塑料复合包装。

公司配备了国内先进水平的电脑高速凹版彩色印刷机、高速干式复合机、高速制袋机、分切机、吹塑机等自动化生产线。年产各类复合膜3000余吨,复合袋近两亿条。

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的企业理念,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检测体系,拥有独立的质检机构和专业的研创技术人才,配置了气相色谱仪、摩擦系数仪、电子拉力机、热封仪、透湿透氧仪、生化培养箱、霉菌培养箱等专项分析检测设备,为研发提供了精准参数,同时也为公司的产品质量提供了技术保障。

经过十三年的发展,公司以客户满意度赢站于市场,被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评为“河南省包装50强企业”、“河南省包装行业四星级企业”。

林心如提前剖腹产女霍建华全程陪产 众星祝福


2017-01-07 07:46:22北京时间娱乐     

而老公霍建华更是早早从北京飞回台湾陪产,小公主小名疑似为“小海豚”,据悉小公主完美遗传了爸爸妈妈的完美颜值基因。

林心如提前剖腹产女霍建华全程陪产 众星祝福 - 林州顺天人包装 - 林州顺天人包装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心如和霍建华举行浪漫婚礼后,随即宣布怀孕喜讯,受到许多粉丝及亲友祝福,经过长时间的待产,她6日开心贴出一张宝宝脚丫照,“欢迎我们的小天使”,平安生下宝贝女儿。

林心如提前剖腹产女霍建华全程陪产 众星祝福 - 林州顺天人包装 - 林州顺天人包装

林心如6日开心在脸书发文,宣布已经平安生下女儿的喜讯,并贴出一张女娃脚丫照,“欢迎我们的小天使”,言语中充满初为人母的喜悦。据悉,她当晚在中山医院剖腹下女娃,身高50多厘米,重6.6斤,老公霍建华特别从北京飞回台陪产。据悉女儿遗传父母双方的好基因,是个漂亮的宝宝,林心如原本预产期在1月底,提前于今天剖腹产女。

林心如提前剖腹产女霍建华全程陪产 众星祝福 - 林州顺天人包装 - 林州顺天人包装

随后,舒淇、赵薇、许玮宁等送上祝福。

据悉,许多好友原先想送小宝宝礼物,但她贴心表示,金子、金牌等都不收,不想好朋友花钱。她结婚时十分低调,生小孩也一样,透过经纪人表示:“BB已经公布了,其他比较私人的部分我们希望能保留给艺人,不便多做回应。”

顺天人小编也希望他们的小宝宝能够健康、快乐地长大。祝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