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ntianren

林州顺天人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致力于生产塑料软包装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药品包装为龙头项目,拥有独立的药品包装生产区,GMP标准化生产车间,并取得国家药品食品监督局颁发的(I类)药品包装材料和容器注册证书,专业生产各类塑料复合包装。

公司配备了国内先进水平的电脑高速凹版彩色印刷机、高速干式复合机、高速制袋机、分切机、吹塑机等自动化生产线。年产各类复合膜3000余吨,复合袋近两亿条。

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的企业理念,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检测体系,拥有独立的质检机构和专业的研创技术人才,配置了气相色谱仪、摩擦系数仪、电子拉力机、热封仪、透湿透氧仪、生化培养箱、霉菌培养箱等专项分析检测设备,为研发提供了精准参数,同时也为公司的产品质量提供了技术保障。

经过十三年的发展,公司以客户满意度赢站于市场,被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评为“河南省包装50强企业”、“河南省包装行业四星级企业”。

武汉一女子购微商面膜脸部红肿 怀孕40天面临流产

日前,汉阳一名28岁的女子用了闺蜜代理的面膜,不仅脸上出现大面积红肿,已经怀孕40天的她还被查出血铅超标,不得不考虑流产。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全国有超过1万家微商企业,从业人数超过千万,然而因缺乏统一监管,很多质量堪忧的“三无”产品占据市场。

  一个多月前,张女士在朋友圈看到闺蜜代理了一款祛痘面膜,心想闺蜜是一个靠谱的人,就买了3000元的面膜,最开始效果还不错,发现脸上的痘痘都不见了,但是就在上周,张女士发现脸上出现了大面积的红肿,而且皮肤也看起来很粗糙。感觉不对劲的张女子随即到医院检查发现血液里铅、粉螨等指标呈阳性,被诊断为“接触性皮炎”。

武汉一女子购微商面膜脸部红肿 怀孕40天面临流产

  和之前白皙光滑的皮肤判若两人

武汉一女子购微商面膜脸部红肿 怀孕40天面临流产

  不能让张女士接受的是,她已经怀孕40多天,因为治疗经常要吃药打针,医生告诉她如果血液里铅和碳酸氢钠 超标,对胎儿发育非常不利,建议最好不要这个孩子。

  然而,当闺蜜将情况反映给上级代理,对方否认产品有问题拒绝赔偿,并称除非张女士能拿出直接证据,证明她脸上的红肿和血液中的铅含量超标和面膜有直接关系。

  焦点

  “三无”面膜占据微商市场

  近两年,微商这一新的面膜销售渠道备受关注。但由于微商缺乏统一监管,很多质量堪忧的“三无”面膜产品占据市场。中消协介绍,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国有超过1万家微商企业。业内人士介绍,大大小小的面膜品牌在近两年间增长了4倍。

  中消协的调查显示,网购面膜时购买假货引发的问题中,过敏问题最为常见,占比39%,无宣传效果的占14%,假货但无害的占9%,其他占15%,最严重的是23%的消费者导致毁容。

  中消协指导部副主任皮小林介绍,目前微商面膜大量存在假货、乱价、售后服务无法统一管理等问题。以后中消协也会进行微商面膜的检测,并希望通过加强监管改善这一问题。(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之前顺天人小编也在熟人那里购买过化妆品,买了没多久就发现是假货,之后,再也不从微商那里购买东西了。奉劝大家也不要从微商那里买东西。假货太多,还没有保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