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ntianren

林州顺天人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致力于生产塑料软包装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药品包装为龙头项目,拥有独立的药品包装生产区,GMP标准化生产车间,并取得国家药品食品监督局颁发的(I类)药品包装材料和容器注册证书,专业生产各类塑料复合包装。

公司配备了国内先进水平的电脑高速凹版彩色印刷机、高速干式复合机、高速制袋机、分切机、吹塑机等自动化生产线。年产各类复合膜3000余吨,复合袋近两亿条。

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的企业理念,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检测体系,拥有独立的质检机构和专业的研创技术人才,配置了气相色谱仪、摩擦系数仪、电子拉力机、热封仪、透湿透氧仪、生化培养箱、霉菌培养箱等专项分析检测设备,为研发提供了精准参数,同时也为公司的产品质量提供了技术保障。

经过十三年的发展,公司以客户满意度赢站于市场,被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评为“河南省包装50强企业”、“河南省包装行业四星级企业”。

17岁女生考取世界最难考大学 获213.5万奖学金

今天,有一位学霸菇凉上了热搜,不靠颜值,却靠才华,姑娘年仅17岁就考上了世界最难考的大学之一,

还获得了213.5万元的奖学金!简直开挂!吃瓜群众们啧啧称道:真学霸啊!

17岁女生考取世界最难考大学 获213.5万奖学金 - 林州顺天人包装 - 林州顺天人包装

记者昨日获悉,武汉武外英中高三女生毛玥近日被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录取,而且拿到了该校折合人民币213.5万元的高额奖学金。她也是今年武汉唯一一个获得海外大学颁发全额奖学金、且数额最高的高中生。毛玥17岁,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犹如邻家女孩。从小到大,她的成绩一直很好,英语成绩特别突出,中考时被武外英中IB班录取。毛玥透露,初中时曾参加托福考试,拿了96分。

除了学习棒,她还是班级活跃分子。高二时,她创办了学校翻译社和定向越野社。所谓定向越野,就是通过放"信标"、打卡等形式,让参赛者在不同地形上以步行、跑步、骑车等方式,按规定路线达到指定地点。她还是校"模拟联合国"学术部长,进行活动时不仅要走出校园,甚至还要去外地。班主任周月思老师透露,毛玥学习在班里一向名列前茅,写的学术论文也有独特的想法和见解。在体育、绘画、演讲等方面也非常突出,被同学们称为才女。

据了解,毛玥获得的奖学金包括4年的学费、伙食费、住宿费、海外旅游、课外活动、医疗保险、交通费,甚至零花钱,还包括每年2张阿布扎比往返家乡的机票等。4年除在本校学习,还有两个学期必须在纽约大学在其他国家的分校学习,每学期还需和老师同学一起去其他国家学习和实践。毛玥说,进入大学后她将珍惜每次学习的机会,努力尝试以前未接触过的新鲜事物,"我对经济、政治哲学都感兴趣,以后会从事这个方向的研究。"(来源:环球网)

只能说这个女孩既聪明又努力,简直太牛了!真是开挂的人生,她的父母也好幸福呀,培养了一个这么优秀的女儿!

评论